香港人开始抢手纸了?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迷幻的社会现象。
要不是知道有这样的新闻,我还真当你香港人民不怎么在意这些疫情的事情,一心一意的就想搞社会化建设呢?就想找人说独立呢?

这可好了你们的这个风格也是原形毕露了,大难来临也是自己不知所措,抢劫大概是抢不到口罩了,大陆自己都不够用了,你们更不够用了。所以都去抢其他的生活物资了?这前段时间自己闹革命独立的时候。给自己的肉都给断了差点。这段时间疫情,大陆都没的可吃,价格都涨起来了。那你们能有的吃菜奇怪了。

真的香港人这次全完蛋了。看这个东西就能感觉的到,内部已经崩盘了,甚至是崩坏了。这就是香港人现在的香港了。一个无序,甚至还要别人援助,但已经得罪了最好的援助的内乱情况。希望你们能吸取这次的经验,以后闹事,就算是想要独立也找个好点的时段闹。

我都感觉这不知道是谁在背后要黑你们呢。不是说了疫情有外国可能危害我们的那种阴谋论吗?看这个样子你们也是阴谋论被毁掉的地方。大概是觉得你们这个资本主义小玩意,要是发展起来也会影响到别人,所以给你们也暗中弄死算了。
x
xuwazadi

哎,什么素质
p
pinkman

咱们也是这样的,挺不舒服的。
q
qin93

那你们不也抢口罩吗?没区别的,被五十步笑百步
m
mimidaidai

损失却不通知的结果

m
mimidaidai

口罩组说还至少100元人民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