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式严峻,日本738例,其中钻石号634例

P
Patricker
楼主 (未名空间)

目前这个新冠肺炎病毒还是非常的猖狂的,不仅仅是中国境内现在这个疫情已经是非常的严重了,就是日本和韩国方面的疫情也是非常的严重的,比如现在这个日本方面,短短的20几天,现在已经有确诊病例738例,不过因为日本的确诊病例主要集中在钻石公
主号游轮上的确诊病例,大概是634例,所以整个国土的其他的输入病例还算可以,另
外日本的确诊病例中,还有从武汉回国的那些人,他们中有15名被确诊了。

现在的情况,钻石公主号的游客已经陆续下船了,并且大多数都是乘坐专机回到了自己的国家,所以对于日本而言,这个压力还是会小一些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现在的情况也是不容乐观的,虽然日本方面还没有大面积的叫停各种大型的集会,但是对于这个病毒的防控也是开始紧张起来的。

这个新冠肺炎病毒是非常的厉害的,如果真的麻痹大意,后果的确是不堪设想,所以真的是不能小看他的传播能力,就像现在的武汉,真的是投入了太多的人力物力在里面了,目前还没有彻底的被解决呢,所以,各地如果真的不重视,最终的代价还是挺惨重的。
J
Jacobsb

日本不容乐观
E
Eddier

日本是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