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校几百名学生遭遇集体性侵!警方:没证据,管不了...

w
wangjinglei
楼主 (未名空间)

20日,印度警方宣布了自上周开始接手的“女子大学骚扰案”的处理结果:两名男性
被逮捕,目前逮捕总人数达到了17人。

从年龄来看,目前逮捕的17人大部分在18~25岁之间。一周内逮捕17人,乍看会觉得警
方的处理速度似乎可圈可点。但对从头开始了解整件事情的人来说,这样的处理结果和反应速度,远不能填平心中的愤怒。

原因只有一个,月初的集体骚扰事件,其扭曲和丧心病狂的程度,远远超过了人们的想象...

时间回到2月6日,新德里的女子学校Gargi college举办的校园活动到了最后一天。

这场名为“GARGI COLLEGE REVERIE”的年度文化盛典每年都会举办,舞蹈、乐队表演
、美食...学生们可以自由享受愉快的节日氛围,感受音乐带来的魅力。

而最让人激动的是,每年节日的第三天,都会有知名歌手、艺术家到场表演,这也成为了很多人最期待的一部分。

同时,能享受节日的不仅只有本校学生,只要是受到邀请、持有符合规定的通行证,外来人员也能进入校内。当然,对男生的进入,也有做出额外的规定。

当天,大量外来人员开始入场。最开始,大家的进入还算井然有序。但不知道是因为当天人数过多还是安排不到位,随着时间推移,场面开始渐渐混乱了起来。

进校入口有严格的通行证检查,并且本应该在下午4:30后彻底关闭,但是当天的各种情况造成的混乱中,所有的检查和时间规定,都被完全打乱了...

显然,没有人能预料到场面出现混乱。能看到戴着工作牌的组织人员出面伸手维持秩序,但是因为没有合理的紧急情况处理方案,基本是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拦不住的人往里走。

最开始的小混乱只是有合理通行证的人所造成,随着场面愈加难以控制,本来站在校外看热闹、无权进入的那部分人,渐渐发现自己似乎有机可乘。

混乱之中,他们开始行动了。

最开始,这部分人只是小规模地“偷渡”。视频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不断出现有人翻墙而入、跳起又跃下的身影。

最外围的警卫只是按照规定看好自己的岗位,完全没有介入其中的想法。

有人还在网上发帖表示,男生可以通过翻墙的方式出现在女校里,言辞中充满了戏谑。

校外无关的围观人员变得越来越多,但是爬墙的效率太低,显然满足不了大家进入学校的需求。

然而,“幸运”的他们最终还是等到了机会:大门完全打开,为一辆合理进入的车辆放行时,围观的闲杂人员随之一拥而入,再也挡不住了...

随着彻底失控的人员涌入,场地也远远超出了容纳量,人群之中的学生们开始担心会不会出现事故,却也完全找不到方法脱离现场。

场地里已经是人挤人的状态,甚至连挪步都很难进行。难以应对人潮涌入的工作人员,面对这样的场面更是完全帮不上忙。

网络堵塞使情况变得更糟——由于没有信号,无论是打电话还是发消息都行不通。被困在其中的学生们根本没法脱身。

也没有人能想到,不断进入学校的男人们在这样的情况下最终发现了“绝佳机会”:在没有人能阻拦的环境中,他们可以毫无顾忌地把手伸向年轻女孩们的躯体...

短短的时间内,空气中充满了酒精和烟的“臭味”。暴民进入后不久,开始了对女学生们的骚扰,很多女孩子拼命逃离,却没法顺利从人海中脱身。

前方是拥挤到崩溃的“正规人群”,后方是源源不断进到校园里的“暴民”。夹在中间的女孩儿们无处可去,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骚扰者用令人毛骨悚然的视线打量着眼前的女孩们,摸索、言语骚扰、近身摩擦...繁
华城市的高等学府,此时成为了与外界隔绝的无法地带。

有人反应自己帮助了几名受害的姑娘,其中两个人因为所面临的骚扰而感到恐慌,另一个人因为一名男子开始对着她当面自慰而受惊后昏迷不醒。

有人被一群试图调戏她的中年醉汉逼到墙角,有人尽可能地往安全地带逃窜。但是学校外面,同样不那么安全。

据学生们描述,不少围观者站在校外往女孩子身上扔钱,伴随着眼神和言语暗示。有的人开车“锲而不舍”地跟踪女孩子到地铁站,反复询问她们要不要搭上自己的车...而
校外的巡逻警察对此毫无反应。

在大家的发言里,我们能看到面对禽兽般的无耻行径时姑娘们的绝望。

“他们大概下午四点半坐着卡车进了校园,持续骚扰女孩子们长达几个小时,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左右。”

“人群中有一个女孩穿着露肩上衣,我看到有人试图把她的衣服扯下来。”

“骚扰的人中有醉鬼,有中年人,他们甚至直接猥亵我们、对着我们自慰...

我被同一批人摸了三次,我的尖叫换来的是他们肆无忌惮的笑...”

据估计,当天在场的人足足有5000之多,而其中闯入学校的无关人士很可能多达上百,甚至近千。

这些人里具体有多少参与到了性侵行为之中呢?恐怕没有人能给出一个具体的答案...

事情发生之后,各方对此事的后续处理态度,更加让人心寒。

没有报道,没有保护,没有逮捕,面对受害者的投诉,高校行政部门、治安部门和警察集体沉默。

事情好像从未发生过,学校也没有做出任何安全防范措施,他们似乎都在期待着大家的愤怒消散下去,马上能以这种沉默的方式翻篇。

很多人开始感到绝望,毕竟就在2019年,也有学生在校园活动上受到了性骚扰。很多人都向内部投诉委员会提出了投诉。但一年过去,学校管理层和投诉委员会均未采取任何行动。

绝望之中,有的姑娘决定站出来把事情闹大,让更多人看到这份罪恶和丑陋,让侵犯他人的禽兽付出相应的代价。

于是,从上周一开始,大家用大规模的罢课与抗议,打了校方一个措手不及。

事情一天不解决,罢课就会无限期地继续下去。面对学生们的怒火,意识到事件严重性的校方开始动摇。

与此同时,大家开始主动在网络上扩散这起集体性侵事件。知晓情况后德里妇女委员会(DCW)也参与了进来,负责人向学生致辞,告知大家会向学校的管理部门和派驻校园
的警察发出正式通知,逼迫他们采取行动。

努力没有白费,几天后,陆续有媒体开始报道这次事件,从几乎被忽略过去,到消息慢慢传向全世界,女孩子们的坚持让大家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怒火慢慢烧遍了全球,很多人在社交网站上给姑娘们打气。舆论逼迫下学校成立了专门的处理小组,印度警方也采取了行动,大学附近的治安得到了加强,17人因骚扰行为被捕。

有人为这一小步的胜利而振奋,但也有人知道,相较于印度整个国家针对女性的巨量犯罪,这一起事件的胜利显得微不足道。

集体恶意爆发的环境里,比起教给女孩子们学会自我保护、勇敢反抗,更重要的是从施害者入手,最大程度上扼杀犯罪行为。
m
mitbbsra

到底是性侵还是性骚扰?完全是两个不同程度的犯罪,如果是性侵,这个事情的确是要怪警察无能,要是性骚扰,警察很难搜集证据
A
Amandapy

真是奇葩的国度
J
Jasmyn

这要是发生在中国 你们猜猜我们中国女孩会怎样
d
dirtyman

失去秩序,哪里的女人都是同样的下场,个人财产,生命都得不到保障
b
baniony

光棍太多真的会引发事件
N
Noblely

太牛逼了吧,得憋到什么程度
l
lifanyi

只听过聚众赌博,没想到还有聚众性骚扰的
E
Ellison


a
andyking

网上最有名的络印舔狗 绿网呢?怎么不来评价一下你高素质的主子啊?

【 在 wangjinglei () 的大作中提到: 】
: 20日,印度警方宣布了自上周开始接手的“女子大学骚扰案”的处理结果:两名男性
: 被逮捕,目前逮捕总人数达到了17人。
: 从年龄来看,目前逮捕的17人大部分在18~25岁之间。一周内逮捕17人,乍看会觉得警
: 方的处理速度似乎可圈可点。但对从头开始了解整件事情的人来说,这样的处理结果和
: 反应速度,远不能填平心中的愤怒。
: 原因只有一个,月初的集体骚扰事件,其扭曲和丧心病狂的程度,远远超过了人们的想
: 象...
: 时间回到2月6日,新德里的女子学校Gargi college举办的校园活动到了最后一天。
: 这场名为“GARGI COLLEGE REVERIE”的年度文化盛典每年都会举办,舞蹈、乐队表演
: 、美食...学生们可以自由享受愉快的节日氛围,感受音乐带来的魅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