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指导组对武汉有关负责人进行约谈。

J
Jacobsb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看到这样的消息,真的是有秋后算账的感觉,其实现在的武汉和湖北,已经不是秋后算账那么简单了,前几天在疫情控制的关键时期,还不是已经大刀阔斧的将湖北省委书记和武汉市市长都给撤了,而现在明显的武汉的疫情也算是有了一定的缓解,但是毕竟在这次疫情的防控上,还是有很多的疫情负责人,存在着对情况掌控不明、救治不及时等等的情况,现在中央指导组已经开始对武汉的防控负责人,进行约谈,如果真的最后就是情况属实,很多人应该是会保不住乌纱帽了。

在疫情面前,真的是会有很多浑水摸鱼的人,他们是再也藏不住了,或许平时太平的时候,他们的作风或者是说,算是他们的工作能力吧,还是看不出来的,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之下,疫情这个照妖镜真的是让很多人献出了原型,所以他们也是无处可藏的,很多人经过了约谈了以后,估计会有人是被问责的,这样的事情也真的是挺正常的。

谁都不希望自己好不容易拼来的前程就这样的毁了,但是很多人他们的前程下面真的是太多老百姓的血泪了,还是应该给个交代的。
F
Fastest

还在约谈,说明新的班子对皇上的意图领会不够。

如另贴所以说,应勇这次似乎兴奋过头,不是好事。

h
hongmeigui


【 在 Fastest (包国强) 的大作中提到: 】
: 还在约谈,说明新的班子对皇上的意图领会不够。
: 如另贴所以说,应勇这次似乎兴奋过头,不是好事。

J
Jacobsb

有一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