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两区县领导被免职

E
Eddier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还是不错的,毕竟对于疫情还是比较重视,很多省份已经是零确诊病例了每天,这样的一种情况对于黑龙江而言,无疑是压力非常大的,说实话,在疫情的初期,黑龙江的重视程度一定是不够的,否则也不会有这么多的确诊病例不说,在全国的除了武汉那边的数据还是比较明显化的增长以外,别的省份真是没有那么多的。

现在黑龙江的处境还是挺尴尬的,最近的管控也是非常的严格了,今天看相关的新闻,又有一批的领导干部已经是被免职了,其中包括黑龙江五常市的市长,还是哈尔滨厢房区的区长,这样的一个力度真的也是给那些对疫情不重视的领导敲响了一个警钟,毕竟现在疫情还是一个关键的时期,而且真的是如果管控不住,拖得越久对于城市的经济发展也是越不利的,所以还是挺理解这个黑龙江能有这么大的举动的。

但是说实话,虽然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但是往往真的是那样,如果什么事情能未雨绸缪,是不是会更好一些呢,否则就是这样一味的不重视,最终多难受啊,这样的事情,估计也是给黑龙江的一个教训。
m
mac111

那叫香坊,不是厢房,哈尔滨话里没有什么正房厢房。

h
hongmeigui

哈哈哈
【 在 mac111 (国光苹果)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叫香坊,不是厢房,哈尔滨话里没有什么正房厢房。

J
Jacobsb

活该
f
freelikewind

美国能买到国光苹果么?

【 在 mac111 (国光苹果)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叫香坊,不是厢房,哈尔滨话里没有什么正房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