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一男子卖口罩诈骗70万,老母亲带着他自首。

P
Patricker
楼主 (未名空间)

自从这个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全面的爆发以来,最缺的当然是口罩,不仅仅是医院缺口罩,普通人出门也是需要戴口罩的,现在在大多数的地方,不管是出门坐车还是去超市买东西都是必须戴口罩的,所以很多人看到这个情况,还是觉得是一个很好地机会,于是趁这个机会,打算发一笔国难财,很多人也是因为口罩诈骗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

佛山的一个小伙子,他就利用网络,在网络上诈骗了近70万元,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最终带着他去自首的会是他年迈的母亲。这个小伙子利用口罩诈骗的事情曝光后,这个小伙子的母亲知道了就赶紧的带着自己的儿子去自首了,在警察局,很多民警也是被这个母亲感动了,那么大的孩子了,最终还是让自己的母亲操心,而且这个母亲相对来说还是挺明理的,知道儿子是难以逃脱法网的,所以带着儿子主动的自首,希望能减轻一些惩罚。

其实,真的是可怜天下父母心,不管是孩子长到了多大,中国的父母总是会一辈子将孩子放在非常高的位置,希望能够一辈子照顾他们,管着他们,或许这个也是中国特色吧。
h
hongmeigui

可怜天下父母心
b
bigBalls

现在警察根本没人力去管这些事。
J
Jacobsb

是的
【 在 bigBalls ()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警察根本没人力去管这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