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次打压华为,会给半导体行业带来冲击?

q
quanquan1234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新型冠状病毒还会完全的消除,而且国家也是不断的在投入这方面的研发之中,在这样关键的时刻相信很多国家最应该做的,那就是去帮助中国同时更好的来达成防控的要求,不过有的国家却唯恐天下不乱不断的样子,在进行着打击中国的行为。

近日特朗普政府就延长了对华为的禁令,而且表示说还会进一步的对华为进行打压,包括相关的一些法律方面的东西。而且美国的军队已经站出来说支持了这一行动,显然这无疑是让华为雪上加霜。

不过业内人士则站出来纷纷的表示,特别是半导体行业,因为一旦如此那么势必让美国的很多芯片公司对华为产生断供行为,半导体行业就会带来极大的冲击,因为华为是最为重要的客户之一,一旦断供,那么很多半导体公司就会面临着极大的财务压力,甚至是亏损现象,所以会产生不好的影响。

所以美国如果真的打击华为,与其是说打击中国,倒不如说自己会有极大的影响,要知道美国很多的芯片和半导体行业都是靠着华为来生存,而且华为的体量异常的巨大,因此一定要仔细思考,不然得不偿失。
q
quanquan1234

肯定会的
h
huihui345

还是早点放手
h
huarenElite

放得下

h
huarenElite

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