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紧急向日本捐赠核酸检测试剂

S
Stanfford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这几天,因为这个日本的钻石公主号上疫情的不断的失控,现在日本的新冠肺炎疫情也是很多人开始关注,现在这所游轮上的人,已经开始陆续的下船了,很多人也是都回到了自己的国家,这对于整个日本的压力而言,还是会减轻不少,但是,现在的情况,不仅仅是这个钻石公主号,日本本土的很多城市也是不断的被确诊病例。

这次的疫情,日本方面对中国的援助也是有目共睹的,最近中国除了湖北的疫情还是没有完全控制,别的省份的疫情控制还是可以的,在日本现在的情况下,中国方面也是开始对日本伸出了援手,向日本方面捐献了核酸检测试剂,其实很多时候,这个检测还是非常的关键的,毕竟如果能很好地将这个感染了病毒的患者早日的检测出来,最终还是对于这个控制疫情的扩散还是非常的有效的。

日本方面现在的状态也是对于疫情是不敢掉以轻心了,毕竟这个钻石公主号真的是算是控制得不太好,那么多人被感染,回国的那些人中是不是还有病毒的携带者,这也是还需要进一步的确定的,所以日本方面真的是应该注意防控的。
h
hongmeigui

日本也够愁人的
J
Jacobsb

日本加油
E
EIonMusk

为啥不是氨基酸检测试纸?

AGTC那么容易测?

Y
YourDaddy

据说是大手笔,捐赠了1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