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山患者相约病愈后一起捐献血浆

O
Osmond
楼主 (未名空间)

前几天,金银潭的院长出面提倡,说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后,他们的血浆对于治疗新冠肺炎患者有一定的疗效,所以他也是在网络上呼吁,那些已经出院的病人,如果愿意,希望他们能捐献血浆,这个倡议出来了以后,也是有很多出院的患者纷纷的响应了,毕竟这个时候,自己活了下来,如果还能有机会救下别人,这也是一件功德无量的额事情。

火神山的医院,大多数的病人都是比较严重的,而这个医院有一个患者们的交流的微信群,除了在里面彼此温暖彼此安慰以外,这次的有说明血浆可以救人之后,这帮患者也是约定,如果能活着出去,如果能够捡回一条命,就约定一起去献血浆,其实,真的是挺理解这群人的,尤其是在火神山这样的比较危重患者的医院,这里的人,真的是那种共患难同生死的感觉,如果真的能活着走出去,这就是他们的福气吧,所以,他们希望自己能活下去,也希望自己的生命能更有价值吧。

感觉火神山医院还是挺积极向上的,这群人如果在一起相互鼓励,精神状态好的话,对于治愈,也是非常有利的吧,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h
hongmeigui

共患难
t
toughgrass

不捐都不好意思

d
dirtydad

好了之后还能复发,捐血浆有啥意义?
V
VincentLau

火神山

V
VincentLau

血浆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