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例外国公民在华被感染,有2人死亡

N
Nathanan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全面爆发以后,各个国家都是出了专机将自己国家的公民带回了国,尤其是武汉的外国公民,基本上都是已经撤离了,毕竟在武汉床位那么紧张的情况下,真的是如果待在那里,是非常危险的事情,所以很多人都是撤离了武汉,这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

即使这样,还是有29例在华的外国公民被感染了病毒,甚至还有2例的死亡病例,虽然
官方也表示,这样的情况谁也不想见,但是一旦是在中国境内被确诊了新冠肺炎病毒感染,中国的医院也是会一视同仁,对这些患者进行好好地治疗的。

真的是看到这个数据还是觉得挺 不好受的,毕竟是离开了国家,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度
,但是还碰上了这样的事情,甚至于没有能力躲避,而治疗的办法更是仅仅的凭借着自己的免疫力,真的是挺让人觉得辛苦的,离开了家到了陌生的地方,如果还是那种有了生命危险的事情,真的是挺让人觉得难过的,但愿那些感染了的人,真的不要再出什么事情了,这个时候,生命真的是挺廉价的,死亡是那么的容易,真的是挺可怕的,希望这些人都能安全回家。
h
hongmeigui

别再增加了
k
kazan

老邱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