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一教授去世,享年41

E
Eddier
楼主 (未名空间)

先说明一点,这个华中科技大学的教授姓柯,他并非是因为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而死,但是他的死亡原因是和疫情有非常大的关系,而因为他仅仅是41岁,这么年轻,正是最好的年龄,但是却英年早逝,的确是挺让人觉得可惜的。

这个教授,是因为在年前被检查出了淋巴癌,原本的计划,年后他要在武汉协和医院进行化疗治疗,但是,谁想到一场疫情,彻底的粉丝了这个教授的治疗的梦想,而且因为武汉方面早就已经封闭了,而且其他的省份也是不再接受那些湖北籍贯的病人,就这样这个教授的病情是非常快的就恶化了。

不仅仅如此,华中科技大学在短短的一个月期间,已经是有5位教授去世了,其中另外
的几个,正是因为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但是最可惜的就是这个教授,他原本可能还有几年的好时光,但是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整个武汉的医疗可以用瘫痪来形容,所以,真的是有很多人,他们虽然不是因为这个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但是却因为在医院已经得不到好好地救治,最终遗憾的离开了人世。

对于武汉的很多病人而言,2020就是灾难的一年。
h
hongmeigui

真的是很可惜。
n
newmj

这位淋巴癌,好几年了,而且扩散了
本来就活不久了
l
lvmj

来美国有得治么?

【 在 newmj (心想事成)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位淋巴癌,好几年了,而且扩散了
: 本来就活不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