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印度美国过分亲密关系不满,俄罗斯强化对印度军事出口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对印度美国过分亲密关系不满,俄罗斯强化对印度军事出口
 
众所周知,作为一个人口大国,印度在历史上跟美国也好,跟中国友好似乎并不是都特别的对付。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和骄傲,印度似乎一直以来都非常的心高气傲,非常的骄傲,因为可能他们认为自己是一个文明的古国吧。
 
当然了,在购买武器方面,印度虽然一直以来号称可以自治,但是他们制造的那些武器大家应该心里都清楚,都是什么质量所以购买俄罗斯和美国的先进武器,回国之后,拆分卡来进行研制和仿制,就成了印度对军事发展方面最倚仗的一种照单全收的所谓进步。
 
当然了,最近几年印度的军事也有了长足的进步,虽然跟世界强国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应付一些南亚的国家还是绰绰有余了。不过主要印度也想要进口先进的武器装备,还是靠着美国和俄罗斯,不过今日俄罗斯对印度出口的s400地对空导弹似乎面临了一些问题据说之所以放缓俄罗斯对印度的这次出口的一个终极原因,就是俄罗斯发现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和印度之间的军事贸易往来似乎格外的密切。莫迪和特朗普之间的关系是暧昧不清,于是乎让俄罗斯做出了这样的一个决定。


C
CRfans7

这很俄罗斯
S
Sachin

印度是典型的骑墙派
c
catch333

有本事别卖武器
C
Celtics2

早该这样干了
J
Justi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