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都无法让巴以冲突缓解,但蝗虫可以!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联合国都无法让巴以冲突缓解,但蝗虫可以!
 
众所周知最近一段时间,蝗虫在整个非洲大陆进行了非常夸张的,4月截止到目前为止
,在整个非洲广袤的大地上,蝗虫所到之处,基本上可以做到村草不生一些,包括索马里和尼日利亚在内的一些国家,基本上都遇到了几十年来最大的一次蝗灾。对于这次非常夸张的蝗灾,基本上这些非洲国家在此之前都从来没有遇到过,所以一时间都很难找到所谓的应对方式,相当的苦恼。
 
不过显然他们对那蝗虫办法不多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可能没有借鉴过中国此前的治黄经验,没错,就是养鸡当然了,现阶段养鸡似乎已经来不及了,而且蝗虫已经基本上似乎要从非洲移走了。面对这样的一个状况,据悉蝗虫的下一波动作将会不断的向南,可能会来到包括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在内的一些中东地区,这很显然给当地的一些人们造成了非常大的恐慌,据说为了防止蝗灾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间的各种各样的对抗,目前已经基本上得到了非常大的缓解,据说是双方领导人互相商讨之后所作出的决定。
 
别的不叫蝗虫的威力大还是小,光是让巴勒斯坦和以色列暂时停火就能看得出来联合国没能做什么事,他们却能做到奇迹不?


C
CRfans7

太神奇了有没有
S
Sachin

这蝗虫也太可怕了
c
catch333

暗示联合国无能
C
Celtics2

这也太搞笑了
J
Justin3

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