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于英雄,在我看来疫情期间更需要的是专家!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相比于英雄,在我看来疫情期间更需要的是专家!
 
说实话,我并不反对在特殊时期造一些所谓的英雄出来,同时我也认为在这个非常艰难的时期,刻意的进行一些抒情和进行一些英雄典型的宣传,是非常有价值和意义的,但是中国有句古话叫做过犹不及任何有些过分的宣传或者是夸大的,无中生有的造星活动,的确短时间内的确会给人们的信心和士气提升非常明显的一种高度,但是长时间难免会让人们对这样有点古老甚至是有点儿过时的宣传方式,感觉到麻木和不舒服。
 
众所周知,在任何一个时代里都是需要英雄的,但是相比较那些需要英雄的时代,在我看来这次疫情期间,人们需要的更多的应该是专家特别是在这个年代英雄可是不是那么容易当的,这往往代表着你需要付出的牺牲和代价,往往比你想象的要大得多得多。
 
当然了,我相信在这个时候,任何一个人都勇于或者说敢于成为英雄,都敢于为人民为国家奉献出自己的宝贵的一切哪怕是生命,但是在我看来生命价值何其重要说牺牲就牺牲真的不是最好或者是最优的选择,不是吗?
 
与其多一些英雄出来,我真的认为还是多一些专家更能对这次疫情有更好的控制和振奋人心的作用。


C
CRfans7

英雄的代价太大了
S
Sachin

关键有多少专家呢
有多少专家敢说真话呢?
c
catch333

钟南山李兰娟!
C
Celtics2

的确是这样
J
Justi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