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上韩国干嘛去了?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是去谈中国合作了吗?

普京现在的这个点去大概是想跟他们探探日本空出来的市场他们有地方吗?还是怎么的、真心感觉普京也是劳神费力。要是等哪天这边的普京真的下台了去幕后了,可能而知前面的人得压力多大吧。这会儿还能考虑俄罗斯的全面状态做出最好的选择也就只有普京了吧。普通人谁有这个能力啊。

我就现在一个是关心普京啥时候下台,回去做幕后,另外一个就想知道这边的发展下来,这通俄门是不是真的。因为通俄门要坐实的话,那等于美国这边川普连任了基本就是跟普京暗度陈仓了。那这个还能说个什么啊。别的不说就这个问题就能抵抗住很多的人的问题了。

我还是很佩服普京到今天的行动能力有多强,做的有的所厉害。真的是很拼命了。我还是觉得普京真的是到处伸手的那种。这种弄的感觉这人还是挺厉害的那种,就看后续的韩国跟普京说什么吧,不管说什么怼他们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就行了。

p
pinkman

去找市场是真的
x
xitataoop

这会儿去传染病的去,
l
laoselang

策反去了吧?

让韩国投入鹅毛子保护之下

q
qin93

根本不可能策反成功,但是值得一试
【 在 laoselang (LAOSELANG(好吧,别打了,我就是兔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策反去了吧?
: 让韩国投入鹅毛子保护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