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浪费防护服,怎么看待摆拍事件频发?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是要怎么样,医院来一次,其他地方来一次的。闹成这样最后结果能有个好的吗?真的是感觉到了这弄的挺刚刚的。这种乐趣也可以说是真的高的也不知道谁去看谁去说什么了吧。

我就感觉既然如此还不如不要摆拍,是真的不要浪费这些资源,知道你们要求政绩。但是实际上我觉得这样发展上来说还是挺不安的不是吗?还不如先把东西做好了回头暂满再说政绩的问题。毕竟这种事情其实对于人来说还是很有需求的。

当然我感觉这边的人还是...怎么说?有些东西是你们得有的。现在这些东西你们未必
真的有就不要浪费就这样吧。不过慢慢的也有帮助你们转变印象的东西,真的没必要靠着浪费物资来达成你们的转变,这真的是真话好吗?所以后续能有个什么好或者不好的。

还是先稳定疫情,稳住了再做好人吧,要不能有个P的好事。
p
pinkman

翻转了,说是都是好同志,你们又胡扯
x
xitataoop

6块钱一个的防护服,可算了吧
q
qin93

这年头看到什么都都不要着急说,可能都是假的
p
pk6035

人家志愿者自带的工业防护服,穿了好几天了,上午去社区提供义务服务,中午交接班的时候照相,被拍下来了。说了多少次了,不了解情况只靠片面的信息会误导,好比抓贼的见义勇为被抓拍可以加上标题无辜路人遭歹徒殴打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