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印度男人这个节操都这样了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还没人给他们做掉呢?

怎么还能经过这么久,还能弄那么多人之类的。我是真的感觉这群人是疯了。就这样还没人管?你们当地是怎么个直男癌的方式活着呢?这要是在国内可能就是判罪了那能好的了吗?

不过就我现在看起来印度男人的这个,谁找阿三谁倒霉。

我之前有个朋友叫找了阿三,阿三就觉得你是我的所有物了,一开始觉得还挺好的,后来就感觉这群人就是一群疯子罢了。这么想想还是挺讨厌的...然后离开的时候还说她
是什么,校园的bbs上各种发帖子骂人,还说人恶心的,我真的对这种人没话可说了。
有些时候感觉这种真的是搞什么呢?那不是闹事吗?

最后就感觉印度男人能翻案还被抓了没事,多数都是这个国家的儿呢能扛得住这个。要是扛不住的话那能有的好可言?就是社会本身就是这种情况的。其他的还能说个毛线。

想起我一个朋友去印度出去旅行的时候,还被当地的人骚扰呢,简直有的地方就到了男的要是不在就敢过来说三到四,甚至还会动手动脚的。

以后还是不要去印度了,不管什么时候都还是少跟这些人接触,又脏心理又恶心的那种。真的说不出个好还是不好来。
p
pinkman

这种垃圾还有什么可说的,化学阉割
x
xitataoop

因为根本没人管这群男人,应该绳之以法
q
qin93

不过啊,印度男人好多锁男都羡慕的很,可以随便猥亵,不行就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