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吸金的方式真的是...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闻所未闻的多啊...这种真的是挺尴尬的。

我之前也觉得要是川普再不要脸也就是从自己的公司拿钱吧。但是怎么可能会用这种方式来挣钱呢?跟人募捐钱,你到底是想怎么样啊,真的是觉得自己是总统了所以就想着什么都干干之类的。我感觉这种真的挺不舒服的。

还说用这种方式还挺厉害的。怎么说吸金这种情况还用这种办法还真的是恶心了吧。

这边我感觉...川普的那种发展要是能发展好了的话,真的是靠着自己不要脸,要不怎
么可能有那种不要脸的货色在这里面搅和的呢?这边发展到这种程度了那就想知道这边要是能真的收那么多钱...那就真的是犯傻了吧。

当然我感觉...川普要是真的做全了,之后可能就要开始把那些东西往台面上放了。就
如同把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后混在一起的那种了。就是什么国外不支援了。然后后续的国内的发展也得给你都pass掉了。那能有的可好或者不好的了吧。

还有各种添加新的军事基地的那种东西了。最后全都要算在其他的国家的头上了,仔细想想是不是好啊或者不好啊。可想明白吧。

而且像是从民众手里抢钱啊,你可真大胆啊!
p
pinkman

募捐了吧应该是,神经病
x
xitataoop

川普也是逼急了,其实靠着自己也行,干吗彻上这些没用的人。做好就行了,你也不欠他们的
q
qin93

哎,川普又是走错了路,这次挡箭牌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