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表扬的可真“实在”啊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什么赞赏中国人的那种发展啊或者是什么的?我感觉...你是傻子吗?还不好好的跟着
一起研究的话。那不是浪费这种时间或者是浪费这段时间的这个疫情情况。回头到时候你们开始出现这种情况的话。那你们也自己多注意吧。别的能说个啥啊?

不过我感觉这种实在的表扬,真的不知道川普怎么想的。就跟上级跟下级说话一样的感觉。挺不舒服的那种。而且对于我这边来说也是在一定程度上我感觉这种情况发展的还挺不舒服的。就也没人说需要你发表意见,自己也不想援助,那边还说自己怎么的。真的是连那么点小点的伪善都不愿意给,还一副高高在上的感觉真的是挺不舒服的。

所以说川普这人啊,要不就是太不会做人了。要不就是脑子真的有毛病,对这种有毛病的人还能说个什么啊。真的是在搞笑的类型了吧。

不过就这样的话...我觉得川普也算是彻底得罪中国本身了吧。要是下次再要什么东西
可能真的得考虑考虑以后要不要发展出东西了吧。

不过真的是川普发展的好或者不好的那种要看结果吧。就看后期自己坚持不住的是谁了。那能有个P。
p
pinkman

是啊,一直都是这样的
x
xitataoop

这就是川普可贵的地方
q
qin93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川普,我觉得这人脑子有泡,但是运气贼好
y
yctsua


草,这是老王糊弄邻居二傻的招数,给二傻子一毛钱,买烧饼去吧,告诉他回来后到门口大
声喊,烧饼回来了。

屋子里面赶快提裤子,老王正上tm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