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专家到中国,能上前线吗?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感觉这边...好似弄的挺是尴尬的。

之前也觉得,这些人来了也是浪费的那种感觉。这种不是乱闹吗?来了传染了怎么办,要是没什么好的防护措施怎么办。这不是闹事吗?感觉到了这种组织上的判断错误。要是这种判断性错误的话那不是恶心了吗?

当然我感觉,要是专家能用上是最好的,就怕来了一群过来玩的那种,然后玩够了就回去,最后再回去潜伏期传染一拨人那能有的什么好啊。这样结果肯定是上了前线也是扯淡不是吗?

自然我感觉这边专家的路子也挺野的,要是我的话可能也不会回来的。

当然很多人在专家这件事上还觉得对咱们挺重视的?我感觉好似不是这样的吧。大概是想过来搅和浑水的多一点。所以感觉到了讨厌这种事情。别的很有可能会造成很多人错误认知,那怎么可能有什么好或者不好的呢?

不过就现在看来啊,WHO到目前为止这么操作也是为了自己能有所发展,要不怎么可能
要这样。这次指不定来干嘛的,可能是来找中国求救的。想想美国都给压榨成那样了可不得出来求救吗?
p
pinkman

来混个奖金的,可别装逼
x
xitataoop

可不是来找你们麻烦的,是来公费旅游的
q
qin93

没有横幅欢迎啊,不正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