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病人仅有10%是危重型病人@

R
Ronalder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次的从武汉传播出来的肺炎病毒是非常的可怕的,现在他的死亡率已经是到了接近3%了,这样的一个数字还是非常让人觉得悲凉的,而往往这个死亡的比例中,老年人又会是大多数,毕竟这个肺炎的病毒,主要依靠的是患者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无论是哪个方面,老年人也是比不过年轻人的。

现在虽然每天的肺炎的病例还在新增的阶段,但是,每天还是有很多的病例最终是被治愈出院的,真的是好消息,但是,看相关的出院的病例,现在整个出院的肺炎患者大概在5000多人,而其中有90%的出院患者是轻症患者,只有10%的人他们的患者是处于重症或者是危重病例出院的,不管是在什么医院,这种危重患者的治愈都是非常的有难度的,所以,看到这个数字也是不会觉得奇怪的。

出院的病人会越来越多哦,对于那些轻症患者而言,出院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也是比较容易的, 但是对于那些危重病例而言,这样的一种情况还是非常的艰难的,那是真的
是在死亡线上的挣扎,是实实在在的和病魔作斗争,尤其是那些上了年纪的人,真的是有点艰难的啊。
h
hongmeigui

真的是。
N
Notalandlord


危重病人比例本来就是10%左右
t
tnc

不要忘了还有很多在家死亡的病人。

h
hongmeigui

是的啊
【 在 Notalandlord (少量土地出租) 的大作中提到: 】
: 危重病人比例本来就是1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