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有多少人要异地恋!

N
Nathanan
楼主 (未名空间)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估计除了那些已婚的人,今年的情人节,大多数的恋人,估计是要在异地度过了,今年的情人节,鲜花之类的,还有巧克力真的是都是会滞销的。

因为疫情泛滥,即使不是身处在武汉或者是湖北,估计也是有很多的人,他们是没有办法相见的,现在很多地方,即使是非疫区,为了疫情的防控,也是会对人员进行管制,对于一些地方也是封闭式处理,毕竟现在是疫情控制的关键时期,谁又敢松懈呢?

我身边就有一个小朋友,她和男朋友是在年前一个月确立了恋爱的关系的,但是年后马上就赶上了疫情严重了,于是两个人,虽然隔着的并不远,但是,现在也是有快1个月
没有见面了,不过小姑娘还是挺明白的,疫情当前,真的是安全最重要,爱情放在了网络上谈,也是一种另类的体验吧,而且小姑娘还在网络上交男孩做饭、做家务,这是要培养潜在的居家好老公在做准备。

年轻人面对爱情总是比较容易冲动,但是,还是挺欣赏那些知道轻重的人,相反现在为了所谓的爱情不怕危险的到处流动的年轻人,却是自控能力很差的人,这样的人,还不值得托付呢。
N
Nathanan

不一样的情人节。
f
foofy

可以云约会
h
hongmeigui

这个可以有
【 在 foofy (不才)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以云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