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武汉的第11家方舱医院了!

R
Ronalder
楼主 (未名空间)

随着疫情的进一步扩散,虽然已经新建了雷神山和火神山两座医院,但是毕竟病患实在是挺多的,以至于最终雷神山和火神山只能是接受重症和危重的患者,很多轻症的患者,他们的治疗现在基本都是依靠后来建成的这个方舱医院。

现在武汉的方舱医院已经是增加到了11家,而累积的床位已经近万张了,武汉方面也是在积极的做到,宁可让床位等人也不能让人等床位,但是,随着这个排查的有力度增大,更多的人被确诊,现在虽然是全国那么多的医护人员都是在去支持武汉,但是对于武汉而言,还是有一场非常艰苦的硬仗要打的。

现在的武汉,感觉已经是慢慢地在改变一些东西,而最关键的是能将这个疫情控制住,否则就是一直有被感染的人不能住进医院获得治疗,那么这样的循环也是非常的可怕的,很多医院加入到了治疗疫情的行列,很多的公共场所甚至是普通的高校已经是被征用作为方舱的医院,很多的其他省份的医护人员正在赶往武汉支援,这样的武汉,真的是太让人觉得揪心了,所以武汉真的要加油,背后是阴影,但愿前面是光。
N
Nathanan

加油
c
chjy002

11家才近万床位, 武汉有九百万人, 还要建九千家方舱医院
c
cohcoh

全国,包括军队已经抽了1万人到湖北了。估计还得从各地抽人去武汉以外的地市州支
援。这个调动能力有点牛。

只要能做到像武汉那样:发现一个,收治(其实是隔离)一个,就能从根本上控制住湖北
的疫情。

h
hongmeigui

又不是所有的人都感染了
【 在 chjy002 (zxcvbnm) 的大作中提到: 】
: 11家才近万床位, 武汉有九百万人, 还要建九千家方舱医院

p
pigvest

全国医院都快搬空了才能压住武汉疫情,其他地州市只有依靠普遍服用药物才是最佳途径。
l
lsunspot


【 在 hongmeigui () 的大作中提到: 】
: 又不是所有的人都感染了

他们家一人死全家都送火葬场的
c
chjy002

早晚都会

【 在 hongmeigui () 的大作中提到: 】
: 又不是所有的人都感染了

s
swjtuer

湖北的疫情能正式清零以前,全面复工就是件很扯淡的事
m
menyaihan

方舟醫院下雨漏水了吧

十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