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对研发出疫苗和特效药单位奖励千万

p
pwjb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可是郑州政府所发的一个文件,其中有一条写道“对研发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效疫苗或特效药的单位,给予最高1000万元一次性奖励。”

我想可以直接理解为谁要是能够研发出来疫苗或者是特效药的话,那直接就会奖励1000万人民币。并不是说最高是1000万,最低的话没有下限,我觉得不会是这样的。

最开始说这话的是成龙,当时成龙表示谁要是能够研发出来特效药或者是疫苗的话就会他自己拿出来100万作为奖励,但是当时被喷到不行了。

现在以政府的名义说这种话的,郑州市第1个,很不错。
w
wlkiess

就是给一个亿也不多
w
wersaq

如果加上别人的奖励就不少了
y
yctsua


草,荷兰人,这钱肉包子打狗,与中国的那一帮搞芯片的一样,骗了一波又一波,最后是管发钱的家伙与骗钱的家伙一起发财

S
Secaucus2018

靠, 一套小公寓而已.

千佬NM真不争气, SARS过去17年了, 疫苗和特效药都NM不见影.
i
iuniverse

有1个脑子进水的领导。
p
pigvest

土鳖突击上马了四十多个药物实验,遍地小高炉的场景再现。现在是1958大跃进,庐山会议还没开,三年困难时期还在后面。
h
hypnos

这是不知道研究这东西多贵吧?

这么小的奖励,只能是在某个人身上有效就给了,·······看吧,最后肯定给中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