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工:曾反应取消万家宴,但没成功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又有新的消息出来了,就是武汉百步亭某一个社区里面的社工,对媒体说以前刚开始爆发的时候说的是可请可控,然后又开始说人传人。在万家宴开始的前三天,他们就向居委会的领导反映,说是能不能取消万家宴,但是结果没有成功。

如果说当时能够取消这个万家宴的话,那武汉百步亭感染的人数,最少也要减去一半。

人家55栋楼都有30多栋楼里面有发热的病人,想想这得多少人被感染吧。

还有那个居委会的领导,我估计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查出来到底是向哪个领导反映的,肯定要把这家伙给搞下来。
w
wlkiess

还是领导的问题
j
jiuyuanwang

一群混账领导。
w
wersaq

像这种玩意儿就应该判刑
w
wersaq

像这种玩意儿就应该判刑
l
lasp

又甩锅了

【 在 meiyouqian (meiyouqi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又有新的消息出来了,就是武汉百步亭某一个社区里面的社工,对媒体说以前刚开始爆
: 发的时候说的是可请可控,然后又开始说人传人。在万家宴开始的前三天,他们就向居
: 委会的领导反映,说是能不能取消万家宴,但是结果没有成功。
: 如果说当时能够取消这个万家宴的话,那武汉百步亭感染的人数,最少也要减去一半。
:
d
dayuguanshui

别不吧居委会当领导
r
rogue1

房价会跌很多吧

淘大花园现在也没涨上去

【 在 dayuguanshui (大禹灌水) 的大作中提到: 】
: 别不吧居委会当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