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披露甘薇陈述文件,这女的太狠了

c
chengyuan
楼主 (未名空间)


下面有一个截图你们可以看一下,就是甘薇申请离婚所陈述的文件截图。

这里面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甘薇索要了多达5.71亿美元的财产,我想贾跃亭的身家肯定不止是这么多,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人家多多少少手里也得有十几亿美元的。

但是甘薇这么要的话就有点狠了,就贾跃亭目前的这个情况,造车烧钱都烧了那么多,如果说这个时候自己的财产还被甘薇给拿走那么多,那以后这创业还怎么创?估计直接FF就完犊子了。

但是法院到底会怎么判,这还是另外一回事,也许这个事情还有转机呢,这也说不好。
m
mmmklo

女人难养啊
t
tgrawq

说白就是想分点钱
b
biye

这是双簧吧
要是成了,贾布斯骗来的钱就可以留在老婆名下了
【 在 chengyuan (chengy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下面有一个截图你们可以看一下,就是甘薇申请离婚所陈述的文件截图。
: 这里面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甘薇索要了多达5.71亿美元的财产,我想贾跃亭的身家肯定不
: 止是这么多,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人家多多少少手里也得有十几亿美元的。
: 但是甘薇这么要的话就有点狠了,就贾跃亭目前的这个情况,造车烧钱都烧了那么多,
: 如果说这个时候自己的财产还被甘薇给拿走那么多,那以后这创业还怎么创?估计直接
: FF就完犊子了。
: 但是法院到底会怎么判,这还是另外一回事,也许这个事情还有转机呢,这也说不好。

j
jy568424

与其破产还钱给投资人,还不如还钱给老婆呢,这钱私底下还能分一分

M
MCundoubted

这两个自己玩

【 在 biye (早点找到工作吧)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是双簧吧
: 要是成了,贾布斯骗来的钱就可以留在老婆名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