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新民调:66%人为川普获胜

w
warlp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民调是由蒙茅斯大学给出来的,内容就是关于特朗普连任的支持率民调。结果可以说还是有那么一些出乎预料的,特朗普的支持率相比较之前来说要高了很多。

我记得在上一次看到这种民调的时候,特朗普的支持率大概也就在40~%50%之前。

但是现在特朗普的支持率直接占到了66%,也就是说有66%的美国人认为特朗普会在大选中获胜。

估计也是跟弹劾案有直接的关系,毕竟弹劾特朗普胜了,佩洛西算是给特朗普做了一个嫁衣,支持力也刷一下就涨上去了很多。

很稳了,民主党几乎没有谁是特朗普的对手了。
d
dmllglm

看好率和支持率还是两回事吧。
m
mmmklo

川普肯定赢啊
t
tgrawq

准确来说是67%
c
cohcoh

美国民调可信度很低。看看就好。
l
laoselang

剩下的三分之一都是左叉

C
Cadillaclee

就看民主党出不出黑马了, 如果主党候选人辩才特好, 还是能拉拢一批中间选民的.

H
HenryMITBBS

世无英雄

美帝确实在走下坡路
l
ldxk

黄皮疮粉对民调的反应难道不应该是"左逼媒体做的民调也能信?!"

【 在 laoselang (LAOSELANG(好吧,别打了,我就是兔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剩下的三分之一都是左叉

D
DSJS

估计是66%的受调民众认为疮破会获胜吧。
这和疮破的实际支持率根本是两回事么。
一个是普通民众对时局的一个估算,另一个是民众对疮破的主观支持度。

甚至可以说,越多人“认为”疮破会获胜,反倒对疮破可能不是好消息,因为如果是疮破的支持者,可能会产生懈怠心理,觉得“不缺”自己那一票,同时,也可能激发反对者的投票热情。

政客都是要想办法让自己的拥趸有危机感,觉得要玄了,必须拿住可能的每一票。
Y
YouLow

这就尴尬了
s
songshuguiyu

加10%就行了,作弊是坏,不是傻。
【 在 ldxk (革命尚未成功,戒网仍需努力) 的大作中提到: 】
: 黄皮疮粉对民调的反应难道不应该是"左逼媒体做的民调也能信?!"

y
yctsua


fake news, fake news.

电视上傻B都这样讲

b
big7

尼玛,这是问了三个人,其中两个是川粉得出的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