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校长嫖娼被捕,是钓鱼执法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美国的大学校长是美国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州立大学的校长威廉·拜纳姆,他是在上周的时候因为嫖娼被捕,但在通报中说的是“诱捕”,也可以说就是钓鱼执法了。

我想这个校长也是比较无奈的,很多时候像钓鱼执法的这个事情,你真的是很难不上当。比如说,人家故意要往你身上贴,故意要跟你发生一些什么故事,你能怎么办?身为一个大老爷们,有几个人能把持得住?

但给出来的罪名还有虚报身份,以及持有大麻。

我想这个校长玩了这么一玩的话,身上算是有污点了,估计以后的日子不好过。
w
wlkiess

哪里都钓鱼执法啊
p
phlin


釣屌執法

【 在 juanzia (juanzia)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美国的大学校长是美国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州立大学的校长威廉·拜纳姆,他是在上
: 周的时候因为嫖娼被捕,但在通报中说的是“诱捕”,也可以说就是钓鱼执法了。
: 我想这个校长也是比较无奈的,很多时候像钓鱼执法的这个事情,你真的是很难不上当
: 。比如说,人家故意要往你身上贴,故意要跟你发生一些什么故事,你能怎么办?身为
: 一个大老爷们,有几个人能把持得住?
: 但给出来的罪名还有虚报身份,以及持有大麻。
: 我想这个校长玩了这么一玩的话,身上算是有污点了,估计以后的日子不好过。

j
joketeee

这上当上得真憋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