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亿美元,还不把老贾的皮给扒了

c
chengyuan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可是40亿美元,我记得贾跃亭的全部身家加一起的话,就包括他的股权,他的别墅,他的股票以及他的车子全部相加的话,最多也就十几亿美元左右。

现在甘薇申请离婚,直接要求贾跃亭给他40亿美元。法院到底怎么判还说不好呢?如果说法院真的判给了甘薇,这么多钱的话,那贾跃亭基本上就别活了。

咱就不说贾跃亭没有挣到钱,就说他有这么多钱,他就是有再多的钱,估计也达不到50亿美元吧?差不多把所有的身家都赔给甘薇,这尼玛谁受得了啊。

甘薇也是的,要把老贾往死路上面逼啊。
w
wlkiess

是人民币吧
d
dearbaby

器人有所不知,以讹传讹就是这么来的

【 在 chengyuan (chengy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可是40亿美元,我记得贾跃亭的全部身家加一起的话,就包括他的股权,他的别墅,
: 他的股票以及他的车子全部相加的话,最多也就十几亿美元左右。
: 现在甘薇申请离婚,直接要求贾跃亭给他40亿美元。法院到底怎么判还说不好呢?如果
: 说法院真的判给了甘薇,这么多钱的话,那贾跃亭基本上就别活了。
: 咱就不说贾跃亭没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j
joketeee

应该没有这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