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土豆去支援武汉了!!

P
Patricker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作为一个中国人,在现在有困难的时候,还是希望看到一些很正能量的事情发生的,毕竟,真是这个中国的传统节日,很多人过得还是非常的郁闷的。

自从武汉变成了灾区以后,说实话很多目光都是聚焦在了那里,很多人在网络上也是发现,这个武汉方面的青菜真的是挺稀缺的,于是,沈阳就捐赠了很多的大白菜,而内蒙古也是捐出了很多的土豆,这些以前或许在南方人都很不屑于吃的东西,在东北都是家家储存的冬季必备的蔬菜,其实,这个时候,很多人也都是发现了, 其实啊,在关键
的时刻,这些蔬菜,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毕竟很好储藏,而且也算是比较有营养的蔬菜。

每次看到各地的医生和护士去武汉支援的新闻,真的是有种热泪盈眶的感觉,还有全国各地,捐款啊,捐东西,捐医疗用品这样的事情,真的是挺让人心生感动的,或许那里的人,我们并不认识,甚至也不知晓,但是还是非常的让人觉得亲切的,他们有了困难,我们也会伸出援手,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这种链接的关系吧,虽然陌生,但是彼此希望给予彼此温暖,真的是挺好的。

h
hongmeigui

支持
F
FakeMask

器人滚粗
b
beijingren4

支持

虾蟹说白菜50块一棵,有点贵了。群众的吃菜问题要解决
E
Eddier

威武
【 在 beijingren4 () 的大作中提到: 】
: 支持
: 虾蟹说白菜50块一棵,有点贵了。群众的吃菜问题要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