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一飞机坠毁!

E
Eddier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看到这个飞机坠毁的消息,都是心有余悸的感觉,毕竟,就在今天刚刚睡醒,估计很多人都是收到了篮球巨星科比飞机坠毁身亡的消息了。

而就在科比因为飞机坠毁去世的消息还没有过去24个小时,又有一个噩耗传了出来,阿富汗的一架飞机停坠毁了,飞机上当时是有83人,目前飞机上的人员的伤亡情况并不明确,但是说真的,飞机如果发生坠毁,那么,飞机上的人员,真的是凶多吉少,想想这样的事情就是觉得非常的可怕的一件事情。

现在对于这样的意外,真的是非常的没有免疫力,因为和疾病往往是不一样的,这样的人突然发生的意外,真的会更让人觉得不能接受,想想那架飞机上的83条人命,或者他们对生活是充满了希望的,但是,谁又能想到,一场不可预料的灾难直接就毁灭了她们所有的希望,

就像篮球巨星科比不是也一样,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他是不是还是会想着和他在同一个飞机上的13岁的女儿呢?曾经那么努力生活的人,最终却没有办法抵挡意外的来临,人生真的是一个让人无法参透的旅程,让人心生唏嘘啊!

珍惜拥有的一切!

h
hongmeigui

但愿人平安、、、
h
hongmeigui

但愿人平安、、、
k
kaonima

CIA的包机
E
Eddier

可怕
E
Eddier

应该不是一回事
【 在 kaonima (卡奥宁马,蒙古巴喀部传奇英雄) 的大作中提到: 】
: CIA的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