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是必然的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甚至可以说不这么操作是不可能的。因为脱欧本质上是促进他们的一种方式。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很多人都在觉得脱欧是不行的,怕自己的利润受损,但是我看有经济学家在那边分析出来之后感觉是有效果的。而且脱欧是可以带动生产的,因为之前都是代加工,现在都成了你没有合作的代加工都要重新走更旧的道路,看似是退回去了一步,但实际上是重新摸索的下一步机会了。这边发展的更多的地方肯定是能让英国发展的更好。

而且大约也就是10年,比起英国被那些债务国家拖垮的强吧。一开始是很累很辛苦但是后期肯定能快速的改善自己的现状,有了改变,那后续肯定能更快更好的发展。这都是相辅相成的啊。所以不用担忧这些,脱欧就是了。要是留下来反而才会影响到你们的发展呢。反而会给你们自己带来更多的麻烦,尤其是对于那些本质上觉得脱欧会毁灭社会底层的人来说。你们不脱欧才会毁掉你们的贫民窟的人的。

而且完全可以走民主的来美国那套的,你们硬要给这群垄断放在国会里不看民怨的话。那你能发展的起来才怪吧。所以能赶紧醒悟不?

j
jasben

不确定是必须的啊,只是觉得这么发展会好一点
p
pinkman

你站着说话不腰疼
d
dayamei

民众可以,政府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