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民感到恐惧了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大陆好像是不给他们提供东西了。这会想起港独的那个事情了吧。君子报仇啊,十年不晚?这就是你们在作死的结果。我觉得有些人当年闹事的时候祸害不少口罩吧,现在想想自己丢的那些口罩,现在觉得自己一定特别难过吧。之前说什么来着,有吗?所以说真的这群人真的是自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还觉得自己没什么问题?我看你们的问题最严重了。

现在国内不提供这些东西是好事,要是提供了才是助长这群人的好呢,不用助长就让他们凑合着过吧。要是过不好也是你们之前自己作死才这样的,还想着说什么吊炸天的事情呢?那不是在爱开玩笑呢?

当然我觉得香港政府现在也在反思吧。要是能反思清楚的话可能大陆还是会给点,但是你们要是觉得自己没办法了那也不要哭了。之前让你们管不管,那现在管你们就等着国家管理好国内的大陆情况之下再说你们吧。可真的不要把自己当一根葱了。

以前自己管自己当然是好的,现在有个P,等着倒霉吧。
s
singwind1

大陆地方政府基本能自己解决的问题都不会麻烦中央。口罩这种东西,香港完全可以自己采购。这也要中央帮忙解决,我无语了。
j
jasben

这种为何要找中央啊,我觉得楼上说的有道理啊
p
pinkman

这点小事都得找国内,早就不会闹事了好吗?
l
lsunspot

港猴先把大陆的水电停了

【 在 pinkman (中性长存)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点小事都得找国内,早就不会闹事了好吗?

d
dayamei

香港人民为了口罩投降了,我呸!都是因为人去了直接驱逐了才回家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