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天价货,外国都卖的低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怎么国人就爱好发国难财啊。就这样的发财你们不觉得心里有愧吗?不说怎么帮助国家改善现在的状态,还得发国难财,我看你们是疯了。还有人高价回收旧的口罩回去用来做什么的,我真的觉得你们是够不够的了。一群人懂个P啊,要说湖北政府不作为确实
,要说你们的行为也够键盘侠给你们喝一壶的了。

不过好在还是有真情在的,我们那边有一些旅行社的代购或者是人,自发的往国内买口罩回来,然后提供给到湖北捐赠,虽然不知道捐赠有什么效果没有,但是说到底也比国内想发横财的人要好了。

真心我觉得口罩这东西比起别人来说...可能是个救命的东西,你要是不能把这个救命
额机会给人的话,那你们就真的不要搞事情了。

国民素质,老说看不出来我们的差别啊。这么对比一下,不就知道了吗?不就有了吗?心理不就是有这种东西了吗?
m
mykr2003

扯jb蛋。具体说说,哪里有卖天价口罩。
呢吗,我看到国外的口罩在涨价。

现在国内可以举报天价口罩。

海王星辰等药店都有口罩卖,一个人一次十个外科口罩。基本够用。

在过几天,国内口罩肯定会卖不出去。

j
jasben

哈哈哈哈卖不动了已经
p
pinkman

漫天要价也就是这段时间了
d
dayamei

希望高价卖口罩的早日死亡
c
calcityloan

刚问过一个朋友,平时1刀一个的N95口罩,现在在法拉盛卖10刀一个。
s
steveosu

亚麻上以往15刀一包10个的3M口罩 现在第三方商家基本都是$50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