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味的代价:全国各省已经投入了多少钱你知道吗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野味的代价:全国各省已经投入了多少钱你知道吗
 
不少人在最近一段时间都被迫足不出户的待在家中,不能走亲访友不能参加各地的春节习俗,的确相当的难受,但是更让人难受的还是对目前也就是2020年中国经济的增长表现出一种悲哀。
 
毫无疑问受到足不出户人们怕互相传染疾病的影响,适时地减少一些所谓的娱乐活动是非常有必要,也是当下最应该做的事情,于是各大商场各大影院各大旅游公司以及酒店行业受到的冲击和打击是非常非常严重的,据悉本该在春节档大赚特赚,以及旅游非常旺盛的这个时间节点一些公司却遭受到了180度的大反差这让不少人都感觉到非常的忧
心重重。
 
当然了,巨大的损失是可以预见的,经济的增长放缓也是必须被考虑在内的,不过与这些所谓的人们活动所带来的经济利益相比,其实更加悲哀的事情还在于,目前为了控制疫情和打赢这个关键的战争,中国已经持续的投入了超过100亿人民币来进行这场疫情
的攻坚战,换句话说,在没有任何收入的情况下,中国又大量的投入才能去控制疫情,可以说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总之这个因为贪嘴吃野味的代价和费用实在太高了。


C
CRfans7

太恐怖了
E
Echowood090

100亿是小钱,还不够一台春晚赞助费的

S
Sachin

有点太大了
c
catch333

这太夸张了
a
aardbei

也许就是美帝的阴谋呢?中国人历来吃了好多野味,古代就有,怎么现在那么频繁爆发鸭。而且武汉人吃野味也不普遍。
l
lsheng

这不奇怪,现在网络资讯发达。

【 在 aardbei (虫子妹妹) 的大作中提到: 】
: 也许就是美帝的阴谋呢?中国人历来吃了好多野味,古代就有,怎么现在那么频繁爆发
: 鸭。而且武汉人吃野味也不普遍。

a
aardbei

所以呢?
【 在 lsheng (lsheng)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不奇怪,现在网络资讯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