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吃蝙蝠的人,求你们千万别再祸害人类了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那些吃蝙蝠的人,求你们千万别再祸害人类了
 
众所周知,这一次的疫情非常有可能是因为所谓的吃野味的人集中引起晚上这个肺炎爆发出来的,据悉这一次吃所谓的野味的最终5种,再一次被指向了竹鼠和蝙蝠果子狸等
几个非常有嫌疑的物种。这一次蝙蝠之所以再一次被提出,是因为在蝙蝠的身上存在着超过100种人类,目前还暂时无法完全找到有效药去对抗和应付治疗的病毒而非常让人
感觉到不可思议的是在蝙蝠身上还隐藏着包括17年前的萨斯病毒以及非常让人谈病毒色变的埃博拉病毒。
 
众所周知,蝙蝠是一种野生的动物,在中国其实并不是特别的多,一般会存在一些岩洞或者深山老林之中,按理说并不是特别容易被抓到,也不是特别容易被人买的,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这种病毒居然就可以出现在市场中,还可以堂而皇之的被人售卖,据悉曾经还有一位美女的主播,对于蝙蝠这种东西进行直播试吃等等。
 
总之现阶段大部分国内的网友们已经开始了,针对武汉那些吃蝙蝠的人怨声载道,发出一种指控,指控他们不顾人类的文明指控他们对于自己的嘴管控不住从而染病上身,进而再去人传人,危害社会,危害人类。


C
CRfans7

为什么要吃这些东西?真是服气
S
Sachin

确实有点丢人啊
i
imwsn

是不是吃这个可以壮阳。
c
catch333

直接拉出去毙了
b
bluesky1998

感觉不像吃蝙蝠导致的。蝙蝠只是这次的背锅侠而已。更像是一次基因型切尔诺贝利泄露,核弹级的。
i
iqz

同意楼上,突然发现大量洗地水军
c
cae

可能这次 也只是壮阳效果,然后身体温度升高。

但是小黄人受不了,直接就挂了。

白皮们 估计直接相当于吃了10粒伟哥大战一周 降温 成功。

【 在 imwsn (wsn) 的大作中提到: 】
: 是不是吃这个可以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