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观地说,叔我认为这届政府行

S
SnowDen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人啥都指望皇帝圣旨,缺乏自律精神。这次武汉表现尤为突出。

美国人飓风抗灾,没有靠总统;加州大火,床铺不仅没有到场慰问,还不冷不热地嘲讽加州。

澳洲大火大水,首相照样度假夏威夷,没减少一天假期。烧遍澳洲,民众不慌不乱展开了自救。没有谁会认为首相来亲切慰问一下就能让大火熄灭。

中国领导层现在比前两届成熟多了,不至于一有点啥事就跑一线作秀喊话,最后反被民众讥讽嘲笑。

这种危机处理应该有现有章程,领导人重要的是处乱不惊,有大气概,把贵族气质和人民情怀有机结合起来,做民族的定海神针,足矣。

你们叔我看这一届领导比以往历届都更加成熟,更高瞻远瞩,更能成大气候。

S
SnowDen

专家预测,五天后控制疫情,

N
Nietzsche


你是郭文贵的五毛,郭文贵是叼哒哒的五毛
S
SnowDen


【 在 Nietzsche (上帝死了)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是郭文贵的五毛,郭文贵是叼哒哒的五毛

连文贵都支持庆丰帝,恢复中华帝制是众望所归。

S
SnowDen

实话实说,叔对这届领导非常满意。

过去历届领导作秀的通病总算打住了,一有点事就跑断几双纽班伦斯鞋,四处赚眼泪,上演各种悲情。灾区人民已经很累了,谁要这种作秀?不挨骂才怪。

歌照唱舞照跳马照跑,其实没有错,起码镇住了场子,没有全民恐慌,也没有浪费灾区资源去上演各种政治秀。

这一届领导人事最成熟的一代,有大智慧大气概,能成就更大的事业。

c
caiyiyiii

你算哪里来的傻逼?

呵呵。
【 在 SnowDen (叔战斗在廊坊)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人啥都指望皇帝圣旨,缺乏自律精神。这次武汉表现尤为突出。
: 美国人飓风抗灾,没有靠总统;加州大火,床铺不仅没有到场慰问,还不冷不热地嘲讽
: 加州。
: 澳洲大火大水,首相照样度假夏威夷,没减少一天假期。烧遍澳洲,民众不慌不乱展开
: 了自救。没有谁会认为首相来亲切慰问一下就能让大火熄灭。
: 中国领导层现在比前两届成熟多了,不至于一有点啥事就跑一线作秀喊话,最后反被民
: 众讥讽嘲笑。
: 这种危机处理应该有现有章程,领导人重要的是处乱不惊,有大气概,把贵族气质和人
: 民情怀有机结合起来,做民族的定海神针,足矣。
: 你们叔我看这一届领导比以往历届都更加成熟,更高瞻远瞩,更能成大气候。

l
lasp

明显籍贯廊坊

【 在 caiyiyiii (黑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算哪里来的傻逼?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