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也出了女总统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希腊也开始了。女总统或者女总理终于走上世界舞台了。说什么来着。男人不行的时候就得看女人了,这次看女人了吧,少说话了男人们这事情就只能这样凑合着了,还能说个什么屌。

当然我觉得有些男的心里想呢,这美女都上去当总统了,对男人来说是不是好事啊,都觉得人胸大无脑的那种,其实看着还是挺有才学的一名女性,这要是背地里挖出来说是个女权主义我看你们要怎么过这个日子。是不是都放弃思考了?

所以说这边政治的发展进程里以后要是多一些女性的话,我怀疑世界可能会多变化发展的更快一些。一个是能快速的融入各种的社会状态,另外一个就是能有所缓解现在的一些问题。但是最重要的是能改善大家的一些文化差异,但是女性还是有自己的小心眼勾心斗角的地方的,要是都是女性也不好处理国际争端。所以这点上还是平均一点比较好?

x
xuwazadi

这样挺好的其实
a
aleung

真实好事
d
dullview

小国家反正也不用想啥战略,只要拉关系,创造稳定的环境,女人反而有优势。

j
jasben

什么鬼玩意啊,就是个女的也得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