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封城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然后还有一波人准备出逃的,我看你们还挺能的啊?

你们觉得这件事是什么事情啊,这是影响其他国民的正常生活好吗?你们还觉得这是什么好事还是什么的,还想着逃出去就得道升天了?还有那个逃走去法国的女的,真的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了。你这是什么意思啊,祖坟里烧青烟啊。这次可好了,法国也给你拘留押解了。你也算是彻底得罪了以后还能出国旅行吗?这个就是污点了。

哎,真的为了这条烂命啊一群人啊真的无所不用其极的努力的给自己挖坑啊。真心的觉得你们要不是这种人还真的是亏了仙子阿的这个时局了。

不过说到底那些逃出去的我看国内好似还给抓回去,反而会重处。因为这波操作下来就只能等和后续能发展个什么概念了吧。以后可能还得上什么黑名单,有事情就先找这些人,就咱们国内的这个概念什么做不出来啊。

哎~都是一群傻子,要我没病在家好好呆着可能连看到有疾病的人的机会都没有。毕竟
湖北很大也不是就那一点点地方,武汉也是一样,也不怎么小啊。真的是...想的太多
。哎还有说什么国家抛弃你的。我感觉没什么抛弃的啊,你这心胸怎么这么狭隘呢?
x
xuwazadi

别乱跑了某些人们,老老实实的照顾好自己就行了
a
aleung

对那些什么到处流窜的人想说一句 草你们妈妈的别乱跑了 这跑的都以为你们染病了呢
j
jasben

封闭吧,这样才能更健康
z
zmxmzX

法国两例了
S
SiegeCat

所以说种族歧视和地域歧视是天赋人权。

禁止某类人入内并不违反任何基本人权。

人其实并没有任何自由,只是对自己的财产有绝对的控制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