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内乱,大陆不管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疫情,这群港独都回家了。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啊。这天灾人祸的反而给这个人祸弄回去了。这可好了人人戴着口罩穿着防护服,谁也不知道谁是谁了。这么想想这群人还内乱个p啊,这会儿要管大陆
要人要药品了。那大陆能给吗?表面上是说大家一起治疗啊,想办法啊,心理想的准保是沉沉再给你们要是死了人才知道自己没本事吧。

这么说可能确实不太好,但是本质上谁不是这么恐怖压制别人的,包括以前的美国不也是这么统领自己的狗的吗?你香港是什么东西心理没数?这次彻底都断了的话,可能现在就要看满街都是那种香港内乱的渣渣说大陆人不管他们了。那你们闹事的时候可曾想过有这么一天。

要我说这就是老天保佑我们,报应你们呢,这就是闹事的情况了,你们闹就有天诛还用大陆管你们。要是这样下去就坚持一段时间就行,准保老老实实的过上个把百年了。所以就得这样。恐怖镇压这群资本主义才是真的治国良方。
q
qin93

哎,这也是倒霉了。
x
xitataoop

这种就属于以前造成的结果,自己要扛着
d
dayamei

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