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能不去武汉的就最好别去了吧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快过年了,能不去武汉的就最好别去了吧
 
毫无疑问对于春节来说,基本上是全世界范围内都数得上的人口迁移的一个非常浩大的工程,不过对于今年来说似乎变得格外的特别,因为在武汉突然爆发的这次新的疫情,让这一次人口的大范围流动,似乎显得有一些紧张。对于大部分在武汉上班上学,或者是想要从过年回到武汉的这些人来说,似乎都面临着一个非常大的问题,那就是要不要继续执行过去自己已经定好的行程。
 
换句话说,如果这个时候你是一个在武汉工作的人,突然要去北京上海这些地方回家过年,那么你是否有可能将带有疑似病毒性的病菌传播出去还未知。不过就目前来看,包括一些国家的机构和一些媒体都纷纷呼吁,对于武汉人最好能这个春节在武汉呆着就不要乱跑了吧,对于那些想要回到武汉过年的人能不回也最好就别回了吧。
 
毕竟这种事情并不是意气用事,也并不是进行所谓的,不让你们限制你们的自由和活动,只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吧。其实就这件事情我还是挺支持先暂时忍一下的,毕竟一旦回到武汉传染了病毒,或者是从武汉出去散播的病毒,对大家来说都是危害难道不是吗?


J
JAMES23

哎,武汉是真的惨啊
C
CRfans7

确实如此不想死就别去了
S
Sachin

好像已经封城了吧
C
Celtics2

出不去了
c
catch333

傻子才去
N
NYFZ

也去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