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珍珠港事件是咋回事儿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珍珠港事件是咋回事儿
 
虽然我不知道川普到底是什么学历,但是我知道川普的文化程度应该不太高,毕竟出生在豪门望族的她从小就有一大个家业要继承可能他的经商水平是相当不错的,商人的头脑和思维是相当好的,但是对于他对历史的了解和他的文化我真的是不敢苟同,或者是真的认为,他连一些中国的小学生对历史的了解估计也不如吧。
 
推荐一本描写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书出版,据悉在2017年川普刚刚当选美国总统不久之后跑到夏威夷去观看当时的岛上士兵,同时顺带参观了一些有关于珍珠港的内容。看到日本偷袭美国珍珠港后到一个纪念碑之后,美国总统居然问出了这样一个只记当时士兵灵魂的问题呢,就是这个纪念碑到底是纪念啥的同时它指向了那个写着珍珠港的纪念碑。 
毫无疑问,对于任何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来说,对历史如果不够了解的话,的确就相当于一个大厨对于所谓的菜系并不是非常了解一样,虽然有可能只会擅长做自己的那些菜,但是永远成不了真正的顶级大厨。当然了,虽然川普认为是美国总统的话,就是世界上最有权力的人,但是我不得不在这里重新阐述一遍,那就是美国人真的是有时候特别逗。


J
JAMES23

哈哈哈,真的假的啊
C
CRfans7

要把人笑死了吧
C
CRfans7

要把人笑死了吧
S
Sachin

全部的历史该补补了
C
Celtics2

这就尴尬了
c
catch333

这都多会儿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