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大学生遭性侵毁尸的罪犯被判死缓!

N
Nathanan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到这样的案件,真的是非常的生气,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人性真的是那么可怕,甚至一旦发起狠来,真的是比这个禽兽都夸张啊,所以说,往往很多时候,这个人的可怕,是没有办法估量的,太吓人了。

河南的一个19岁的大学生,被犯罪分子骗到了家里,犯罪分子打算对这个女学生进行性侵,最终真的是得逞了,但是,这个19岁的姑娘最终还是跳楼身亡了,于是,为了怕自己的罪行暴露,这个犯罪分子竟然丧心病狂的和自己的弟弟,将死者的尸体开车运走,并且对尸体进行碾压,造成车祸的错觉,但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这个个犯罪分子的罪行还是没有能逃避法律的威严。

目前,这起案子也是进行了法院的审判,最终根据法律的裁决,这个犯罪分子的罪行实在是比较恶劣,这个犯罪分子也是直接被判处了死缓,这样的事情,也是真的是挺让人觉得可怕的一件事情的。

很多人都觉得这个犯罪分子的罪行,实在是有点恶劣,就这样被判成了死缓,这对于死者而言,也是一种亵渎,所以,很多人甚至呼吁,这样的罪行,真的应该让罪犯杀人偿命。
O
Osmond

轻了
h
hongmeigui

太可怕了啊
f
futurist

应该死刑立即执行。强奸导致跳楼身亡就够死缓了。

f
futurist

赔钱取得谅解了,多半。

【 在 Osmond () 的大作中提到: 】
: 轻了

C
Cadillaclee

尼玛,检查院吃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