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如何,环保少女背后有人操刀?

x
xiaomi234
楼主 (未名空间)

环保少女在脸书上拥有大量的粉丝,多达数百万,不过很多人在此前就怀疑环保少女的主意等也是由别人进行修改,即便是自己的发言,也是别人所说出来,不仅如此,他背后也是有人在进行操刀,不过都一一的被怂了回去,说这些完全就是自己的。

但是最近,脸书中都出现了一则漏洞,而这个漏洞则将相关的信息呈现了出来,就是环保效率的发文,居然是有一位印度的知名环保人士以及他的父亲等来进行管理的,不仅如此,他的一些发言也完全是由两人提前的将这些编辑好,然后由环保少女发表出来,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很多网友都表示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环保少女是不是就是一个体线木偶,然后没有自己的观点,只是把别人的观点给表现了出来。

印度的那名环保人士还是非常的知名,在多个领域中都有着极高的发言权在,即将进行的达沃斯论坛上环保少女也是将前去,不仅如此,而且还会与特朗普进行会面,同时她表示说会赋予全球的领导人放弃化石燃料,这样能够给地球带来一个更加稳定的环境,或许这也是别人所给他的一些意见,然后让他通过将其发表出来。
q
quanquan1234

不会吧
h
huihui345

应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