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别管美国人,快买我们的石油

b
baron8
楼主 (未名空间)

伊朗在世界谈得上是朋友的没有几个,这其中就包括中国,俄罗斯,还包括印度。印度也是能源进口大国,因为伊朗的石油价格比较合理,所以说,印度也是伊朗的大客户。

在遭到美国制裁的情况下,伊朗的石油即便是便宜也找不到买家。为此,伊朗急着在世界上找到能够买他们石油的国家。这次,伊朗外长去访问,去印度那边就告诉印度人,让他们不要管美国人的制裁,快点买伊朗的石油。

印度目前来说,肯定还是不敢和美国人对着干的,顶多偷鸡摸狗的来一阵子,根本不敢大搞。伊朗可能是一厢情愿了。
C
ChaoRen

这你就错了,印度基本上不会给美国面子,人家的传统盟友是俄罗斯。美国为了拉拢印度对抗中国还得给印度面子。至于印度买不买伊朗石油,完全取决于他自身利益。

c
cae

印度移民俄罗斯 几代后就可以 掌握政权了。快去生吧

【 在 ChaoRen (厉害的超人)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你就错了,印度基本上不会给美国面子,人家的传统盟友是俄罗斯。美国为了拉拢印
: 度对抗中国还得给印度面子。至于印度买不买伊朗石油,完全取决于他自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