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叫嚣两岸开战

a
ansel3
楼主 (未名空间)

人一得意就容易忘形,现在用来形容蔡英文是再好不过了。两岸之间,只有开战这一条路。并没有其他的路。从现在的选举就可以看出来。如果大陆还认为有武统的必要,不是痴人说梦,就是自欺欺人。

蔡英文当选之后,直接大放厥词,表示台湾是独立的国家,两岸很可能会开战。要知道,台湾军队的实力,连给中国大陆一个军区塞牙齿缝的资格都没有。

现在蔡英文敢这么说,自然是因为认为大陆是不敢打了。毕竟,台湾背后还有美国的影子,他们认为中国大陆不敢。对于台湾来说根本不适合一国两制,直接打过去,武统,然后直接民主改制。
m
mitbbsthanks

绿蛙骗子不识时务LOL台湾只有两个选择,一国两制,或者一国一制。

f
finite

人是说土鳖要开战也不怕吧

不是说要三民主义武统你鳖

【 在 ansel3 (闪电麦昆) 的大作中提到: 】
: 人一得意就容易忘形,现在用来形容蔡英文是再好不过了。两岸之间,只有开战这一条
: 路。并没有其他的路。从现在的选举就可以看出来。如果大陆还认为有武统的必要,不
: 是痴人说梦,就是自欺欺人。
: 蔡英文当选之后,直接大放厥词,表示台湾是独立的国家,两岸很可能会开战。要知道
: ,台湾军队的实力,连给中国大陆一个军区塞牙齿缝的资格都没有。
: 现在蔡英文敢这么说,自然是因为认为大陆是不敢打了。毕竟,台湾背后还有美国的影
: 子,他们认为中国大陆不敢。对于台湾来说根本不适合一国两制,直接打过去,武统,
: 然后直接民主改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