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局变动,普京在下一盘大棋?

m
mimi5421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期,普京的一件事情可以说引起了正常的震动,那就是在新的国情咨文上,普京表示说要对俄罗斯的政坛等进行改革,随后梅德韦杰夫提出了辞职,而且还表示说会带领全部的人员进行辞职,并且普京提名出来的米舒斯京完全的通过议会的投票并,且当选为新的总理。

这或许是普京手下的另外一盘大姐,就是让梅德韦杰夫离开,同时让名气根本没有多少的税务局长来这样组织内阁,因此让人觉得,这或许是与以前的秃头定率的有着多大的很大的关系。

根据媒体的宣称,那就是俄罗斯的定律之中,头发都是由一定的规律演变而来,所以根据历史的角度来看,现任的总理的也是一个秃头,而最后米舒斯京恰恰是满足这样的条件,也就是说普京也不能满足这样的一个定律。

不过更多的人倒是认为他只是一个过渡性的人物,因为此前梅德韦杰夫曾经也是当过总统,不过在过去公众已是习惯,把现在称为普京的时代,所以普京真正的接班人,那也是应该应该不是一个不秃的人,所以秃头的与树之间也不会是总统,所以梅德韦杰夫退下去或许是为了对他自己有更多的考验,这样最后让他再次的当选总统。
m
mimi5421


q
quanquan1234

是的
y
yctsua


下大棋 = 下地狱

带着鹅毛下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