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朗并没有造成美军伤亡,不过有几个人得了脑震荡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伊朗并没有造成美军伤亡,不过有几个人得了脑震荡
 
虽然美方曾经不止一次的表示过,在伊朗导弹的袭击下美国军事基地的美军没有一人受伤或者是死亡,这样是一件绝对不可能去撒谎的事情,但是目前来看似乎美国的说法还是受到了,包括美国国内媒体在内的不少媒体的质疑,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似乎伊朗不断的通过外界再透露着这样的一个消息,那就是美国在说谎。
 
果不其然,最近美国官方更正了自己的说法,那就是的确有人受伤,只不过这种伤基本上可以被忽略不计,究竟是什么时候呢?它给出了这样的一种说法,那就是有人被火箭弹炸了之后得了一些脑震荡。
 
虽然脑震荡听起来有几分滑稽和戏谑的感觉,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脑震荡也是受伤吧,就像你从楼上摔了下来,脑部受到重创一样,火箭弹的威力肯定要比你那两家楼梯来得严重得多。面对美国方面的声明,不少人表示非常的有趣,同时也有人想看美国的热闹认为美国现在说谎的能力基本上已经达到一种炉火纯青的状态了,连脑震荡都可以被认为不是受伤了,这就相当有趣了。当然了,美国和伊朗的说法,到底相信谁的这件事情,已经说了无数次了,那就是最好综合起来看,否则想要得到真实的答案基本不可能。
c
catch333

笑死我了
f
foofy

脑震荡后果严重
C
Celtics2

你信吗
C
CRfans7

笑就行了
S
Sachin

笑死个人
R
Rohann

我觉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