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时期美国再次环绕台湾海峡,台独分子嗨了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敏感时期美国再次环绕台湾海峡,台独分子嗨了
 
毫无疑问最近一段时间在台湾岛内台独分子的确相当的海,不光选出了自己的总统,就是一个著名的台独,并且不断的通过言行来表明台湾想要独立。随后美国也就是台湾的老大哥,也一次次的出面,似乎对台湾进行力挺,不仅要对蔡英文不断的进行鼓励,同时还对蔡英文在当选台湾总统之后不断的发表贺电,恭喜同时还派出了不少的媒体进行报道和宣传一次要对台湾这个本来就是中国一部分的地区进行造势。
 
当然了,不得不说就中国大陆来说,就中国政府来说,面对这些小伎俩基本上不需要过分的关注,毕竟这都是美国和台湾自己在happy自嗨罢了,但是如果美国一旦付诸一些
军事行动,或者是在台湾进行任何一种可能的军事驻留的话,那么对于中国来说,毫无疑问将是一种巨大的挑战和威胁,这绝对不是中国可以容忍的。
 
因为最近蔡英文当选的这个敏感时期,美国再一次开始对台湾岛进行了绕行据说在昨天一艘美国的军舰围绕着台湾进行了两圈环台湾岛的环绕,这让台湾岛内的整个台独分子们都相当的happy据说不少人更是直接表示希望,美军继续卖军舰和飞机给台湾,让国
内的网友非常的愤怒。


S
SCIF

公海航行自由。
c
catch333

这是自由航行?
C
Celtics2

没看懂美国是不是想挑衅
g
geust

根据中国人大常委会1996年批准的《联合国海洋法公约》台湾海峡是公海。

J
JAMES23

这两天确实挺嗨皮
C
CRfans7

反正我觉得美国太过分了
S
Sachin

美国是真的犯贱
R
Rohann

这是什么操作
O
OverCloud

中国如果更强大,会推出自己的门罗主义。 美国的100多年前的门罗主义就是不允许欧洲插手美洲事务。 欧洲的军舰也不能自由遨游美洲公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