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官媒发布宣传视频,特朗普在白宫遭轰炸葬身火海

E
Ellison
楼主 (未名空间)

自从1月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美军无人机在伊拉克炸死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后,美伊两国的关系骤然紧张,而双方之间的口水战和宣传战也越演越烈。这不日前伊朗国家电视台就播放了一段宣传视频,视频中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被炸身亡,而美国铁杆盟友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也死于暗杀。

伊朗国家电视台播放了一段伊朗高级官员策划暗杀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视频,以此来为被炸身亡的伊朗高级将领卡西姆·苏莱曼尼复仇。据媒体报道,在这段视频中,除了美国总统特朗普遭暗杀葬身火海外,连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未能“幸免于难”。

伊朗高官在视频中说道:“干掉这条大鱼!”,还有的人则说道:“我们应该对准他的脑袋攻击。”显然他们口中所指的暗杀目标都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从宣传视频中可以看到,美国华盛顿特区标志性的国会大厦起火剧烈燃烧,紧接着伊朗军队迅速攻占白宫。接着视频里还展示了美国总统特朗普被炸身亡后倒在了地上,脸上和头发上燃起了熊熊大火。

在这段宣传视频中,最早是伊朗官员在讨论卡西姆·苏莱曼尼遭到恐怖袭击身亡,然后就开始发誓要攻击美国总统特朗普作为报复。据报道视频中的官员甚至说道:“我觉得今晚就是采取行动的时间。”

自从伊朗高级将领卡西姆·苏莱曼尼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附近被美军的无人机炸死后,伊朗威胁并发动了对美国的所谓报复行动。此前伊朗发射导弹攻击了美国位于伊拉克的多处军事基地,但是后来袭击也陷入了罗生门,双方对袭击造成的伤亡各执一词。
A
Amandapy

本来是一场好的战争,伊朗的主宰你停下来干吗,希望你们非复元气,胜利就在眼前。
J
Jasmyn

伊朗如鸵鸟进入了自我梦游中
N
Noblely

导演部出错了,本来是嫁祸,结局却让人意外,错误的一架飞机出现在了错误的时间中,被错误的人给击落了
m
mitbbsthanks

意淫强国LOL

b
baniony


【 在 Jasmyn (Jasmyn)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如鸵鸟进入了自我梦游中

haha
b
baniony

醒一醒
m
mitbbsra


【 在 Jasmyn (Jasmyn)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如鸵鸟进入了自我梦游中